空中墜落直擊!「阿帕契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真是命大!

▲「阿帕契生前最後身影」,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龍潭陸總部附近25日上午發生一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墜毀意外,雖然2名飛官僅受輕傷,但附近民眾直呼「恐怖、嚇死了」,而事發當時剛好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到「阿帕契生前最後身影」,畫面相當驚悚。

▲阿帕契墜機後,疑似零件等掉落街道。(圖/翻攝自YouTube)

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上午10點5分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編號808)直接墜落到這棟3層樓的民宅樓頂,直升機幾乎全毀,所幸當時並沒有起火冒煙或爆炸,加上當時住戶並沒有在頂樓,因此沒有造成民眾受傷,機上的2名正副駕駛受到輕傷,立刻被軍方救護車送往國軍804醫院治療。

軍方表示,這次出事的阿帕契直升機型號是AH-64E,目前已經交機的18架阿帕契都已經停飛,至於軍機墜毀的原因,軍方將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

這起意外發生時,剛好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到,影片右上角可以看到這架阿帕契從空中墜落,礙於拍攝角度並未拍到撞擊民宅的瞬間,但隨著車輛前進,又拍到疑似直升機殘骸或零件因撞擊而飛出、跌落到街道的畫面,並清楚可見濃煙竄出,景象十分駭人,所幸當時街道上沒有車輛或行人被砸到。

雖然這起意外未造成重大傷亡,但附近住戶都直呼不可思議,表示聽到巨大聲響後跑出來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架直升機摔落屋頂,忍不住說「太恐怖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