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2NE1攻台氣勢超威! 朴春曬雪白美腿殺很大

記者田暐瑋/桃園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2NE1於25日二度來台開唱!雖然抵台時間韓方並未公佈,但仍有大批粉絲前一晚就苦守在機場過夜卡位,4位大女孩以一身勁裝現身機場,主唱朴春(BOM)更是大方露出一雙雪白美腿,童顏女王Dara也秀出超萌素顏,令現場數百名粉絲瞬間陷入瘋狂。

▼2NE1來台吸引上百粉絲接機。(圖/翻攝自书zs、lee_sumyui微博)

2NE1將於26、27日在天母體育館二度開唱,這也是她們在今年展開長達1年3個月的巡迴演出日程中的第4站,還帶著師弟WINNER來台擔任開場嘉賓,可說是誠意十足。師弟雖然尚未出道,但靠著在選秀節目中頻頻曝光,在台人氣不輸師姐,也有不少少女粉絲是專門為了迎接WINNER前往機場接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大曬雪白美腿。(圖/翻攝自书zs微博)

造型前衛時尚的2NE1,即使出國都要「裝」得美美,主唱朴春(BOM)一身黑色削肩合身短裙大曬雪白玉腿,隊長CL則是維持一貫酷帥風格,戴上墨鏡和一襲白色襯衫展現自信美,擁有演藝圈最強童顏的Dara更是毫不隱藏素顏,逆齡萌樣令許多粉絲直呼:「超可愛!」

▼CL一身輕便裝扮,卻仍散發女王氣勢。(圖/翻攝自lee_sumyui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