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穿跑鞋踢足球? PUMA 換上螢光糖衣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搶搭即將到來的世足熱,運動品牌PUMA將旗下Mobium Elite v2跑鞋也換上巴西螢光配色,除了承襲原有Mobium科技性大底與動態適跑科技,全鞋身使用複合透氣網布,並更具透氣性。


▲PUMA將旗下Mobium Elite v2跑鞋也換上巴西螢光配色。(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PUMA Mobium Elite v2沿用原先Mobium科技大底與動態適跑科技,提升鞋面包覆性與支撐性,內嵌網眼布料使透氣性增加,並降低整體重量,搭配獨家EverFit包覆科技,透過連結性結構,將鞋面、中足與鞋跟同步串聯,增加鞋身的貼合感,減低運動的疲累感與腳底壓力,而這次搭配亮眼的巴西螢光色系,主要想傳達更多歡樂與熱情。

▲承襲原有Mobium科技性大底與動態適跑科技,並更具透氣性。(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