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香精案續燒! 消基會代消費者求償2,500萬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胖達人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但業者提出的補償方案沒有誠意,消基會今(25)日與北市消保官等人,至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生技達人公司、代理人洵平、麵包師傅莊鴻銘、小S徐熙娣等,提出民事起訴狀,送出千人委任狀及買發票等證據,並求償2,500萬元。

胖達人香精案未了,消基會今日代消費者向業者提出民事起訴狀求償2,500萬元。

▲胖達人香精案補償方式沒誠意,消基會今日代消費者向業者提出民事起訴狀求償2,500萬元。(圖/記者魏妤庭攝)

消基會指出,胖達人香精案爆發後,僅以發票退費或換購價格1.5倍麵包的補償方式,令許多消費者無法接受其所提出的退費及補償原則,累計共有1,060位消費者受讓請求權,要求加計3倍懲罰性賠償金及精神賠償,求償金額總計25,661,660元,個別消費者求償金額最高為82,488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消保官潘宏政表示,相較於去(2013)年塑化劑團訴案,胖達人案已明顯造成消費者權利損害,預計結果最快可在半年到1年內出爐。不過,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則認為,仍須看法院對此事的重視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