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流星情侶」井上真央秘戀松本潤9年嗑肉放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清純派女星井上真央過去因演出日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戲裡她與飾演道明寺司的傑尼斯偶像「嵐」松本潤愛得死去活來,現實中也傳出假戲真做,卻始終沒被狗仔拍到決定性照片,不過日前兩人深夜相約吃燒肉約會,躲躲藏藏的模樣全程被拍了下來,看來戀情仍發展穩定。

松本潤與井上真央吃燒肉約會被抓包。(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Friday》週刊報導,井上真央2005年與松本潤合作日版《流星花園》擦出愛的火花,但兩人低調保護戀情,緋聞傳出至今都沒被捉包熱戀證據,直到3月底某天晚上她被拍到變裝現身一家高級燒肉店,松本潤沒多久後就跟著進入店內,身邊還帶著師弟生田斗真同行掩人耳目。

▼有網友發現松本潤與井上真央有同款戒指。(圖/翻攝自日網)

晚餐約會進行約2小時後,井上真央先行從員工出入口快速搭計程車離開,松本潤過了5分鐘才獨自離去。事實上,小栗旬與山田優結婚後曾舉行新居派對,事後同行的服裝師好友不小心在部落格爆料兩人也相偕出席,加上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戴有同款定情戒,才讓這段戀情傳得沸沸揚揚。

▼小栗旬的好友不小心爆料井上真央與松本潤相偕出席新居派對。(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