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情注視... 大S親吻「長腿妹」照片幸福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7歲的大S(徐熙媛)24日下午下午3點30分剖腹產下重約3000多公克的女娃,小名「長腿妹」,接著便在微博分享愛女的小腳印,開心與粉絲分享喜悅,隔天早上又放上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她親吻著女兒的額頭,老公汪小菲則深情注視著愛女,兩人幸福洋溢的心情表露無疑。

大S生產時,老公汪小菲也進產房全程陪伴,據悉,「長腿妹」或許遺傳到她愛表演的基因,一生下來就手舞足蹈,而汪則誇女兒很正。順利生產後,她便在微博留言報平安:「生了,小女孩很平安,無限感恩!」25日早上10點31分曝光女兒的模樣,並開心表示「小小的幸福分享給大家」。照片中,她親吻著「長腿妹」,汪小菲也望著剛出生的女兒。

▲▼大S順利生產後便曝光女兒的腳印照和一家三口(上)的合照,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分享女而吐舌的照片(下)。(圖/翻攝大S、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覺得大S女兒長得像媽媽,看著姊姊辛苦的求子過程,也在臉書表示:「我的姊姊歷經了懷孕的所有不適,今天總算生出了健康的寶寶,我真的如釋重負,只想跟她說,姊姊妳辛苦了,妹妹永遠suport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