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罕見救火 飆三振奪生涯首救援

點評:不錯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都會在主場與紅雀之役,最後他們以4比1擊敗對手,在4連戰裡拿下3勝,然而亮點並不是球隊獲得優勢,而是此役9局上大都會由「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關門,而他不負所託,投出1局無失分好球,獲得大聯盟生涯第1個救援點,也是職棒生涯第2次救援成功。

這場比賽先得分的是紅雀,大都會在對手先得分後,5局下展開反攻,連續三個半局共得4分,並將領先優勢維持至9局,而大都會原訂終結者為38歲投手方斯沃(Kyle Farnsworth),結果9局上從牛棚走向投手丘的卻是松坂大輔,主場大都會球迷看到後不免面面相覷。

▲拿下救援成功,松坂與捕手開心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上來面對第一個上來的打者克雷格(Alen Craig),讓他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接著再面對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纏鬥7個球後,用90英哩切球讓他揮空三振。最後面對布荷斯(Peter Bourjos),讓他擊出本壘附近飛球被捕手接殺。完成救援後,松坂開心幫忙拿面罩,開心與瑞克(Anthony Recker)擁抱慶祝。

這是松坂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也是他美日職棒生涯以來的第二次,不過上一次拿到救援點,已經是2000年5月9日與羅德海洋之役,距離現在已將近14年。這場比賽他用15球,有9球是好球,最快球速92英哩;除了第一次登板失分,他近兩次出賽皆安全下莊。

松坂一上場,紐約媒體即出現他是否將擔任終結者的想法,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他做得很好,我只是要讓他習慣,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日前松坂剛回大聯盟時曾表示,牛棚出發對他來說是新奇的事,但會努力去適應,為球隊做到最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