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迎盛夏 American Tourister熱血出走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維持一貫青春熱血的出走精神,美國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推出最新Vivolite系列,採用高科技 PressProTM新技術,不僅變得輕盈,也將原本霧面的PP箱變成亮面的外觀,動感的海浪波紋線條,增添年輕繽紛色彩。


▲American Tourister最新Vivolite系列,將原本霧面的PP箱變成亮面的外觀。(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Vivolite系列外觀選用鮮豔且充滿活力的顏色,像是萊姆綠、華麗紫及海軍藍等,輕量的箱體搭配配備海關密碼鎖,運用PressProTM專利技術,經過高溫高壓的製作技術,呈現亮眼外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