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慾」 女教師被控強行對17歲學生口交

▲特殊教育女教師莎拉琳被控強行對一名十幾歲青少年進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特殊教育女教師面臨重罪指控;罪名是涉嫌在她的辦公室裡強行對一名十幾歲的青少年口交。

30歲的莎拉琳・蓋兒・波特伍德(Saralyn Gayle Portwood)因涉嫌跟一名學生發生不正常關係,於4 月17日遭到逮捕。

她已經被普林斯頓高中(Princeton High School)停職,並等待審判結果作進一步處置。據《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這名青少年並非她的特殊教育班上的學生。

這名17歲的「受害人」在訪問中說,莎拉琳今年初開始在學校裡騷擾他。她稱讚他長得帥、並且非常不恰當的碰觸他身體,該名學生曾多次告訴莎拉琳,他對她沒有「性」趣。但是她「打死不退」,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演變成她強行跟他發生性接觸。

該名學生說,當天他被叫進莎拉琳的辦公室。他一進去後,莎拉琳就把他推到桌子旁,拉下他的褲子,並且對他口交。

莎拉琳已婚,先生是普林斯頓高中裡的另一名教師,兩人結婚才一年多,育有一子。校方告訴CBS駐達拉斯-沃斯堡電視台(CBS Dallas-Fort Worth)說, 學校的老師無意中聽到一些令人不安的相關傳言,才讓此案浮出水面。

校監安東尼(Philip Anthony)說:「最初是從孩子們之間的聊天裡傳出來,但被老師們無意中聽到。所以當我們發現真正有這樣的指控後,我們立即打電話報警。」如果罪名成立,莎拉琳最高可被判20年徒刑。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