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飆高雙手冰冷 禁食綠委陳歐珀送醫

▲陳歐珀血壓飆高送醫。(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22日起以禁食方式,促請政府停建核四,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同步響應,25日上午在國是論壇舉牌後,血壓飆升到高壓176/116(mmHg),血糖僅剩65(mg/dl),妻子徐慧諭緊握陳歐珀右手,心疼直呼「他的手好冷」,現場護理師立刻叫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

▲徐慧諭緊握丈夫陳歐珀右手。(圖/記者賴映秀攝)

上午國是論壇,禁食禁語的陳歐珀高舉「停建核四保平安」,並交給行政院長江宜樺兩封公開信,當時步伐已經略顯搖晃,步出議場後陳歐珀血壓飆高,經護理人員研判須立即送醫,徐慧諭全程守候在旁,心疼與擔心都寫在臉上。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聞訊情緒激動,痛批「馬蘇會」如果沒有結論,台灣社會的大風暴將來臨,「馬總統,你差不多要離開總統府了!」預告即將展開一場比學運更可怕的社會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