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帕契直升機墜龍潭民宅屋頂 2飛官逃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人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阿帕契墜毀,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最新消息!25日上午10時8分,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墜毀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的民宅屋頂,機上兩名飛官陳龍謙、劉銘輝被緊急送醫。

據了解,該架阿帕契直升機編號「808」,當時正在進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準備要返回基地時,疑因「螺旋槳沒有轉動」墜毀,但軍方還要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陸軍表示,兩名飛行員僅受輕傷,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直升機墜毀影響4戶民宅,居民無人受傷,有一人受到驚嚇,將協調後續的賠償事宜。

據悉,有「世界第一攻擊直升機」美名的阿帕契直升機,台灣以近593億元的價格採購30架,與美國同步擁有最先進的機型,首批6架在去年11月4日抵台,其餘將在今年7月前全數來台。

▲▼阿帕契失事墜毀。(圖/民眾提供、東森新聞)

▲▼阿帕契有「世界第一攻擊直升機」美名。(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