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吳玟萱放膽開趴玩7P還PO照 太嗨慘遭「毀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吳玟萱已經41歲還有個14歲的兒子,身材、臉蛋卻狀態極佳,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美魔女。最近她在微博PO出一張,和好友大玩「7P」睡衣趴的照片,還犧牲色相將自己被玩伴「毀容」的醜照一併公開,搞怪行動除了被網友笑虧好像青春期的少女,還意外被不少人追問「睡衣是什麼牌子的?」

吳玟萱24日在微博報告和姊妹們一起玩睡衣趴的實況,並附上「大陣仗」的7人美照,立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而她也在文中透露,原本計畫好的主題是閨蜜們聚在一起聊心事,沒想到最後結果竟完全變調,成了「搞笑版睡衣趴」還被眾姊妹圍攻,犧牲了漂亮臉蛋任由穆熙研等人惡搞亂畫,讓她哭笑不得。

▼吳玟萱PO和姊妹淘玩「7P」睡衣趴的照片,陣容浩大吸引了網友的目光,還大方曝光了自己被惡搞的醜照。(圖/取自吳玟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已經是熟女的吳玟萱還會和姊妹一起玩「睡衣趴」,直說她很有少女心。此外,其中還有不少人似乎對這樣的聚會形式感到很憧憬,除了留言表示羨慕,也有許多人開始詢問女神睡衣都到哪裡買,以及品牌名稱,讓「睡衣」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