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園流浪毛孩4/26回娘家 寶貝平安計畫送伸縮牽繩

流浪動物花園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每年春季舉辦狗聚邀毛孩回娘家。(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於4月26日在宜蘭蘇澳武荖坑園區「綠色博覽會」舉行「花園小孩回娘家」活動,而與德國飛萊希( FLEXI )總代理商合辦的第二屆「寶貝平安回家」計畫也將送出限量100條伸縮牽繩給領養狗狗的愛心人士。

多年來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照顧流落街頭的貓狗,在義工細心地整理、打扮後,總能找到願意照顧他們一生一世的「家」。每年由協會送養出去的狗狗數量高達600多隻,也會在每年的春季舉辦「花園小孩回娘家」的活動,藉此聯絡飼主的感情,並了解送養狗狗與收養家庭的相處狀況。

今年「花園小孩回娘家」活動應宜蘭動植物防疫所陳文進所長之邀,預計於103年4月26日將在宜蘭蘇澳武荖坑園區「綠色博覽會」舉行,協會準備了豐富好玩的活動,讓參與的民眾都可以玩得盡興、玩得開心。

流浪動物花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浪動物花園的毛孩子們。

據統計,台灣每年有多達2000起以上,家犬走失或交通意外事故,其中,逾半數是因飼主外出時,未替狗狗繫上牽繩而造成。從102年起,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德國牽繩領導品牌飛萊希台灣總代理商:聯合東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去年起與流浪動物花園基金會攜手推出「寶貝平安回家」計畫,期盼透過活動有效提升寵物外出繫牽繩的比率。

今年德國牽繩領導品牌飛萊希台灣總代理商:聯合東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與花園協會推廣第二屆「寶貝平安回家」計畫,自103年5月1日起所有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認養犬隻的民眾,皆可獲得飛萊希贈送的「活力粉嫩S款」伸縮牽繩。每人限領乙條,100條送完為止。

寶貝平安回家
「寶貝平安回家」計畫

▲幸福狗狗「寶貝平安回家」計畫,認養流浪動物再送伸縮牽繩一起守護狗狗平安長大。

詳情請參考:
流浪動物花園官方Facebook
飛萊希官方Facebook

關鍵字: 流浪動物花園宜蘭綠博回娘家飛萊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