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嫩妹為錢搭上6旬老闆 「壓根不想結婚」被控詐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忘年之戀難維持!湖南一名22歲女子夏靜為了「拯救哥哥」,和63歲工程業老闆張富華交往一年多,兩人數度分合,張男還為此和妻子離婚,聲稱在夏女身上砸下近百萬人民幣。直到有一天,夏靜突然被公安局列為詐欺犯嫌疑人,她被迫出面,和張男簽下一紙結婚協議。

▲年輕女性被富商包養的情結已經不是新聞。(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陸媒報導,兩人在KTV認識,當時夏靜打工做兼職,結識當時在包廂消費的張富華。雙方互留電話,幾天之後又相約出遊,接著張男以「想多了解」為由,帶著女方進入旅館,並發生了性關係。

夏靜說,「他要我坐到床上,開始慢慢地脫我衣服,就這樣,我們發生了關係。」不過張富華卻透露,一進房內,夏女就撲向她的懷裡,不停泣訴自己有個哥哥關在牢裡;他見少女如此傷心,立刻拍胸脯拍胸保證說會搞定,讓女子破涕為笑。

難忘眼前「青春的肉體」,張富華在夏靜身上砸下重金,兩人交往一年多同居之後,張男還為此和太太離婚。直到某天,張富華要求夏靜簽署「我願為他生一個孩子」的協議書時,她有些猶豫,但為救出服刑中的哥哥,夏女還是忍痛簽下。

詳細的內容如下:「我夏靜自願與張富華先生正式交往,以後將與張富華不離不棄,永不分離……以後不接電話、不回信息、晝夜不歸隨他處置,不得有任何怨言……我願為他生一個孩子。」再來,張富華的義務則是:「不允許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人摟摟抱抱,無論去哪裡都要向我彙報,他以後將承擔我所有的生活費用……」

可惜好景不常,兩人再度發生爭執。爭吵過後,夏靜跟隨前男友赴深圳,後來重修就好,張富華卻又要求簽下結婚協議。一陣折騰後,夏靜雖然簽了字,但壓根不想和張富華結婚,隨即又消失地無影無蹤,直到去年6月,她返回長沙老家,結果一進門就被警察帶走,列為詐騙犯罪嫌疑人。

每次我要離開,他就會問我有沒有錢用。就這樣,我習慣了沒有錢就找他。」夏靜私底下埋怨,雖然雙方常以「公婆」相稱,但張男不停以法律要脅,自己從沒想過和他結婚。為了化解爭議,關係曲折複雜的兩人再度簽字,預計在5月1號舉行婚禮。對此夏女還私下向記者透露:「如果不結婚,警察會不會再來找我?」非常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