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趁女熟睡襲胸300秒 下機被捕恐關6個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態無所不在!英國航空一班由倫敦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客機,日前發生離譜的性騷擾事件。當時一名女乘客因為太過疲累小歇一會,不料卻遭一名陌生男子手伸衣內,撫摸胸部長達5分鐘,嚇得她當場舉報空服員,男子也在飛機降落後被警方逮捕。

英國,航空,襲胸,飛機

▲襲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客機起飛兩小時後,「神秘男」維奈(Vinay Pochampally)突然現身,他走到女乘客座位與隔板間的縫隙,將手伸入衣內,撫摸她的胸部長達5分鐘。誇張的是,旁人見狀並無即時制止,只是將情況通報給空服員,相當淡定。

女子醒來後,維奈雖縮手離開,但仍被抓個正著。空服員將他攔阻,並安排到其他座位;下飛機後,維奈隨即被當地警方拘捕。經過調查,舊金山聯邦法院指控維奈犯下「一般襲擊罪」,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處6個月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