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大醫療費壓垮 湖南清秀女街頭下跪「賣身救母」

▲湖南一名女子因為母親車禍命危,為籌措醫藥費,她不惜跪地「賣身救母」。(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婁底市日前出現一名女子跪地「賣身救母」的畫面,該女子表示,母親不久前遭遇一場交通意外,迄今昏迷不醒,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誰能想辦法救救我的母親,我願意免費打工10年!」

22日下午,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跪在婁底市春園步行街銀街口,地上擺著一張海報,斗大標題寫著「賣身救母」,女子並含淚向過往路人求助。該女子自稱叫符芬,今年32歲,母親肖蘭桂56歲,車禍前一直在別人家裏做保姆。2月17日晚間7點左右,母親下班後騎著自行車回家,不料在婁星區樂坪大道與新星路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

「當時我的母親正推著自行車沿斑馬線過馬路,誰知剛過了安全島沒多久,她就被一輛超速行駛、右拐彎的出租車給撞倒了。」符芬說,事發時天色已晚,而且還下著雨,視線非常差,她認為超速行駛的出租車應負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

她說,事故發生迄今2個多月,花掉16萬餘元(人民幣)醫藥費,母親仍昏迷不醒(上圖),隨時有生命危險。「目前案件已經起訴到了法院,凱旋出租車公司說到時法院判多少,他們就賠多少,在此之前他們已經表態不會再墊付醫藥費。」

符芬逾7旬的父親在某企業擔任保安工作,在痛苦與無奈之下,她決定「賣身救母」,以免費打工10年的方式換取援助,「我將不惜一切代價去挽救我母親的生命!」(新聞來源: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