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女記者」就是她!《壹電視》張若妤親筆認錯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反核四絕食抗議現場,日前出現電視台女記者對著林義雄同伴和聲援民眾大聲咆哮指揮「把斗笠戴上、拿下」,立刻招來各界撻伐,被網友封為「沒禮貌女記者」。事後,《壹電視》記者張若妤被網友肉搜出來,神隱2天近日終於出面認錯並附上親筆寫的道歉文,希望能獲得眾人原諒。

張若妤透過電視台粉絲團PO出這篇親筆道歉文,坦承24日在林義雄絕食抗議現場咆哮的人就是她,對於自己在連線場合「情緒管理失當」的行為感到抱歉與自責。此外,她也強調失言之舉絕非針對林義雄先生,也沒有要對當事人不敬之意,承諾往後一定會謹言慎行不再犯,並簽上自己的名字。

▲▼《壹電視》記者張若妤被網友肉搜封為「沒禮貌女記者」,神隱2天後透過公司的臉書粉絲團PO出親筆道歉文認錯。((圖/翻攝自YouTube、《壹電視》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張若妤的親筆道歉文後,普遍採取支持態度,認為知錯能改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她往後真的可以遵守承諾不再重蹈覆轍。有趣的是,因為道歉文是記者親筆寫下而非打字,因此其中有不少網友把注意力都放在張的筆跡上,甚至有人表示「看在字很漂亮的份上就原諒妳吧!」,還有人笑言「連標點符號都寫得這麼認真,感覺很有誠意。」

▲據傳,楊伊湄替自家同事澄清意外牽扯出來的案外內幕,反而成為焦點話題。(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值得一提的是,網友最關注的反而是「沒禮貌女記者」風波所牽扯出的案外案。張若妤尚未出面認錯前,有一名暱稱「俠女」、自稱是她朋友的網友,PO文聲稱是受本人之託幫忙轉貼澄清文,還在文中將矛頭指向三立記者。據傳,事後風聲傳到三立主播楊伊湄耳裡,楊向同事詢問實情並幫忙調出「側錄帶」進行確認,再將影片上傳至網路替同事證明清白,沒想到卻意外揭開自家電視台記者遭另一名同業嫁禍的內幕,雖然當事人都沒有出面證實是否確有此事,但案外插曲已經成為網路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