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賓士躲債闖玉山八通關古道 「嘎嘎叫」到吊橋卡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神了吧!!!

▲賓士車經過一路「波折」,僅車頭有些微受損。(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人的潛力無窮!新北市張姓男子為了躲債,開5小時的賓士S320逃到花蓮縣,眼見債主緊追不捨,23日直接硬闖最窄只有1公尺寬的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古道,不顧底盤被巨石刮到發出巨大刺耳聲,一路「挺進」到山風一號吊橋發現無路可走,才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49歲)積欠另名張姓男子的母親240多萬元,22日在新北市土城區被兩名男子強擄討債,他稱要聯絡朋友借錢趁機落跑,帶著10歲兒子、連夜開300公里南下花蓮縣玉里鎮,將兒子安置在旅館,獨自開進玉山國家公園。

警方指出,張男和討債的4人分開兩輛賓士車,在台30線展開追逐,張眼見債主窮追不捨,硬著頭皮開進八通關古道,不顧底盤觸地發出的「嘎嘎聲」,一路開到山風一號吊橋才「卡關」。

據了解,張男雖暫時躲過債主的追緝,但自己也動彈不得,只好打電話報案請求警方幫忙。員警到場看到這幅景象也傻眼,直呼「太扯了!你到底是怎麼開進來的啦?

警方說,陪張男回到下榻的旅館,在停車場遇到準備堵人的張姓債主等4人,起出鋁棒、開山刀、信號彈和防狼噴霧劑等物品,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