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童和公車比賽跑 摔倒滾入車底嚇到喊「不要」

▲公車監視器拍下男童一下車就開始狂奔,車上學生還鼓譟叫他快一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實在是命大!南投縣國姓鄉一名10歲的邱姓男童,日前放學坐南投客運下車後,竟想超前行駛中的車輛,直接橫越馬路跑回對面的住家,沒想到他突然跌倒滾進車底下,幸好女司機及時剎車只壓到書包,男童僅有臉部、手腳擦傷,但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被救出時他還不斷尖叫大哭「不要」,拒絕到醫院就醫。

就讀國小4年級的男童放學坐公車回家,在長福社區下車後突然拔腿狂奔,車上的國中生還不斷從窗戶探出頭,喊著:「阿弟快點!加油!」。原來男童的家就在公車站牌對面,他異想天開想在公車之前左轉橫越馬路回家,沒想到突然一個踉蹌跌倒,直接滾到車底下。

女司機被嚇一大跳趕緊煞車,一群人下車察看緊張得不知所措,救難人員獲報急忙趕到現場後,發現幸好煞車及時,公車右前輪只壓到男童的書包,只差幾公分就會輾到人

男童被救出後只有右臉、手腳輕微擦傷,但因為受到嚴重驚嚇,他不斷尖叫哭喊,即使消防人員和媽媽在旁不斷安撫,他還是一直大叫「不要」,表示自己沒有受傷、不要去醫院。雖然書包被壓爛了,但男童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相信下次他再也不敢和公車比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