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林義雄先生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圖/記者劉康彥攝)

光行藍

林義雄先生您好:

我們曾短暫見過一次面,在學運即將結束前幾天,不過您那時守默戒,並沒有與我交談,僅由身邊助理代為招呼這個有點莽撞的陌生青年。晚輩是個無名小卒,向來欽佩您的為人,感謝您自阿扁獨裁時期以來就一直在為台灣默默盡一份心力;這次您絕食向統治者表達您反核守衛台灣的決心,時程已進入第二天,再過去就會有性命之虞。身為晚輩的我並不希望台灣失去您這樣一位民主先驅,台灣能有今天,我們之所以能上街頭甚至拿下立法院,都是你們那一輩用黑牢與性命換來的,相信很多台灣百姓此時都在虔誠祈禱您能平安。眼前是不可能讓一群紅色政權底下的魁儡吐出他們口中即將下喉的肥肉的,我們都曉得核四是個假議題,重點在它所能榨取的回扣與龐大貪汙利益,台電高層肥貓們無心也根本無能力解決核災,是以即便您在這次抗爭中殉道,他們也會繼續無所不用其極讓核四運轉,視民瘼如無物;然而少了您的台灣,就像少了房子的一根樑柱,頂多換來政客們的假仁假義,不值得!對即將面臨歷史重大轉變的這塊土地,我們會失去太多-- 台灣的老中青還需要您來引領我們走一段路。

晚輩算是個修行人,在過度強調科學實證、卻忽略宇宙最根本秩序的今日,如是說肯定會被斥為怪力亂神,但我並沒有其他方法能挽回您的心意。是以,若是晚輩能將林家血案徹頭徹尾還原,讓您在有生之年知道到底是什麼人下毒手,如何策畫,誰是背後主謀,並將他們繩之以法,或給他們應有制裁,這樣能不能讓您重新考慮以身殉國的決心?

這些紀錄都可以在另一個世界取得,當然會需要更高層級議會的首肯,並對即將前往調閱資料的修行者做一些測試;在寫這封信的同時,晚輩已花了十多年生命通過絕大多數試煉。不,並非玩笑,只要進入人類世界的阿克夏紀錄,自人類有史以來的所有事件都可以鉅細靡遺一一詳加審查,時間並非真的存在,那是我們物質世界才有的侷限;紀錄一直都在那,只是看誰能得到天地的應許,走過那道門檻。

若是晚輩再告訴您,在下有把握用更有效的方式讓核四停建,甚至讓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無疾而終,這樣您能不能考慮不要白白犧牲您尊貴的生命?有辦法的,簡單講,這是幾千年來另一個世界就一直在準備的一場戰役,我們已經有很多夥伴在這塊土地上了,他們現在多半也已經成年;而另一個世界所投入的,則是我們連想都不敢想的好幾個宇宙的後援,絕大多數隊伍此時都已經在我們星球四周了,只等發難的訊號,訊息一到,他們就能立即現身,亦即聖經啟示錄中使者的號角。

一旦您離開,就沒有辦法目睹這場人類世界最重要的戰役了。

晚輩在此向您允諾,只要您留下,會在有生之年讓您看到林家血案水落石出;就算追訴期已過,法律沒有辦法給他們制裁,也有辦法用另一個世界的懲罰教他們痛不欲生。核四會結束的,服貿也是,但需要策略與時間,這場仗有勝算,贏面還很大;他們有的,是人類文明至今的科技與武器,而我們有的,則是整個神的領域無限次元與宇宙成員作後盾,這是一場神人之間的戰爭,只希望您能留下來,見證台灣走過接下來的每一步。為了取信於您,晚輩可以幫忙一件事,請您挑選台灣當下任何一位絕症患者、植物人或腦死病患,這個人不一定非得要像愛迪生一樣能發明燈泡,利益廣大眾生,但至少不要害人就好;這是即便在未通過試煉的情況下也能顯化的事,給晚輩一點時間,會讓您看到他的療癒的,不過前提是,您得先開始進食,才能看到這一切。

晚輩會謄寫一份送達義光教會,但有鑑於這兩天關懷慰問的信件可能多到您不想浪費心力,所以會另尋管道讓您知道,只希望您能再三衡量,不只是為了您自己,也為了這塊土地,我還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您當選台灣新任總統呢。

以最誠摯的心 光行藍

●作者光行藍,台北,電腦組裝轉行鋼琴調音師中。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