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舉辦「核四應否商轉」公投

▲一人一叩守護台灣(圖/記者陳明仁攝)

路懷宣

其實很多人都中計了,因為根本不必下修公投門檻,應該是公投的題目要正確才對!也就是說,現在應該公投的題目不是「廢除核四」,而是「核四應否商轉或運轉」,也就是說,如果公投不過,核四就不得運轉或商轉,這才是最正確的作法!

因為明明民調就顯示大多數的人不支持核四商轉,所以當然應該由少數支持核四商轉的人挺身而出,為他們自己的利益奮戰才對吧?怎麼現在顛倒過來,變成要大多數的人勞師動眾出來投票?這根本違反民主的少數服從多數的精神!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核四不廢除繼續興建完成,台灣就不必付出大筆的賠償金額,只要不商轉就沒有危害或核廢料,這才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最佳選項,林義雄先生也就不必繼續禁食了!

●作者路懷宣, 商,留美碩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