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堅挺屁屁曝光啦! 人妻上戶彩讚:乳X美翻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肌肉型男阿部寬魅力無法擋,在新片《羅馬浴場II》裡放送堅挺美臀,連已經身為人妻的上戶彩都不害臊,趁此機會猛看他的完美胴體,鑑賞過後還打包票保證:「絕對比去年更有看頭!」除了女生看得直流口水,連男星北村一輝也忍不住大吃豆腐,偷摸他的屁股,讓他當場嚇了一跳。

▼阿部寬美臀連上戶彩都讚不絕口。(圖/傳影互動)

阿部寬一脫奪日本奧斯卡影帝,戲裡戲外的身材都讓人讚不絕口,連北村一輝都大讚「屁股超ㄉㄨㄢ」,上戶彩更直接點出他的「乳頭更漂亮」,接連超越尺度的讚賞讓他害羞到臉紅。雖然在片中為了造福他加進了男女混浴橋段,但他卻無膽享受,就擔心老婆大人會大吃飛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寬與上戶彩即將來台。(圖/傳影互動)



身高189公分、輪廓深邃的阿部寬飾演古代羅馬人,在第一集中全裸上鏡,秀出保養有成的肌肉,票房一路飆破60億日幣,他因此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也讓人生歷練愈陳愈香。而他與上戶彩也將於5月1日來台出席首映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