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貼肉陪笑連勝文 甜心主持人吳怡霈笑到臉僵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連勝文近來為參選台北市長頻頻亮相,不過在一旁愛相隨的妻子蔡依珊反倒才是鎂光燈焦點。甜心主持人吳怡霈日前為模仿蔡依珊的招牌笑容,苦練到臉部表情僵硬,無奈笑說:「嘴巴超酸!」她雖自認與蔡依珊不像,但2人大眼、挺鼻讓化妝師裝扮起來反而簡單,吳怡霈說,自己眼睛比較長,蔡比較圓。

▲吳怡霈模仿蔡依珊。(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先前模仿張雅琴、熊海靈獲得好評,雖然被嗆身材沒有熊海靈好,24日錄中天《瘋狂大悶鍋》時還再被前輩郭子乾、邰智源開玩笑:「真的沒有!」但熊教官的角色獲得粉絲一片叫好,她說,自己看了好幾遍影片,才抓到訣竅,就是「敢講,直接開罵!」而且網路竟然發起分享活動,拱2人一起穿比基尼上節目比身材。

▲柯柏羽、吳怡霈模仿連勝文、蔡依珊。(圖/TVBS、中天)

另外,為了找到模仿連勝文的人與吳怡霈搭檔,製作單位找來久未露面的製作人柯柏羽,與吳怡霈重現經典貼臉照。不僅如此,廣告名人花太郎也嘗試模仿連勝文,讓眾人評判到底誰才適合演出。完整內容六日晚間播出。

▲花太郎模仿連勝文。(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