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連環噴射 遭AV女優波多野結衣摸臉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玩遊戲,引起小鬼、敖犬爭相表現,為了近距離接觸她,2人不惜作弊拚輸贏,把遊戲發射台拉到自己前面,拉近射程,逗得波多野結衣嬌笑。而最後小鬼與波多野結衣能夠深情對望10秒鐘,豈料他卻害羞到臉紅,更吸引女方讚可愛!

▲波多野結衣環抱小鬼。(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摸敖犬鎖骨。(圖/八大)

來過台灣多次,波多野結衣對台灣的美食不陌生,被問及對台灣男生的感覺,她表示熱情的男生很多,和日本男生相比,波多野結衣笑說:「我喜歡比較熱情的。」不過,小鬼被她環抱反而害羞笑場,讓波多野也覺得十分可愛。

最後,敖犬獲得她抱鎖骨10秒鐘的福利,小鬼卻連深情對望10秒鐘都忍不住笑場。面對波多野結衣眼神攻勢,小鬼毫無招架之力,沒能撐過十秒鐘就跑走,被工作人員笑「無膽」。

▲波多野結衣玩3D憤怒鳥。(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