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提琴家蔡佳蓉《達人秀》一戰成名 火辣清涼照曝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女提琴家蔡佳蓉因在節目上與歌手符瓊音合作《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引起熱烈討論。蔡不僅身材火辣,狂野投入演奏.讓看過的人的直起雞皮疙瘩,據悉,從小學習音樂的她,日前參加《中國達人秀》獲得評審王偉忠、趙薇欽點,過去拍攝的沙龍照,更是展現她曼妙身材與小提琴的完美搭配。

▲美女提琴家蔡佳蓉。(圖/漂兒音樂提供)

蔡佳蓉在節目上的表現大受好評,事後除了與符瓊音成為好友,也順利成為她的師妹,除了接到不少商演,最近也將拍攝代言廣告。不僅如此蔡29日還將與符瓊音出席電影《致青春》的首映嘉賓,演出王菲演唱的主題曲。蔡佳蓉又驚又喜說,不久前的自己還是中國達人秀裡的表演者接受評審趙薇的點評,現在竟然是趙薇電影首映會上嘉賓,真的很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佳蓉沙龍照展露好身材。(圖/漂兒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