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婆婆「暖被」!妻子和母親夜夜共枕 安徽男告上法院

▲先生懷疑妻子和母親發生不倫戀,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界首市一對結婚5年多的夫妻,感情一向和睦。但兩人最近卻在法庭上撕破臉。全是因為妻子與母親夜夜同床共枕,白天出雙入對,讓丈夫懷疑兩人發展出同性戀情,一狀告上法院。但法官認為,夫妻倆的感情還沒破裂到非得離婚的地步,因此判男方敗訴。

夫妻倆張琦超(化名)、代美玲(化名)在2008年登記結婚,2009年生下1子。由於張男早年喪父,由媽媽扶養長大,所以每當妻子對母親很孝順,而母親也把媳婦當作親生女兒對待時,總會感到非常欣慰。而家庭和睦相處的情況,也往往令左鄰右舍都欣羨不已。

一直到2013年的冬天,代美玲以「暖被窩」為由,搬進婆婆房間。一開始,張男以為是妻子孝順,不以為意。但日子久了,他開始發現老婆和母親不但夜夜同床共枕,白天還出雙入對、形影不離。讓他不禁懷疑:「難道母親與妻子是同性戀?」

難以接受事實的張男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認為,准許離婚的判斷是以夫妻感情是否破裂作為標準,但原、被告婚後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夫妻感情,而且原告無法有效舉證兩人感情確實已經完全破裂,加上女方不願離婚,因此判決張男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