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拿「全裸入鏡」照逼問:拍這什麼! 豆花妹掛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推出寫真書受到親友高度的關注,卻讓自己意外掛彩?原來是她夢到姐姐拿著剛入手的寫真書生氣的質問:「妳拍這什麼東西!」豆花妹搶過來翻閱後,竟發現每一頁都是全裸入鏡。夢中姐妹倆推擠拉扯起爭執,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右眼眼白就出現了一塊紅血絲,她尷尬的說:「應該是我做夢自己打到自己啦!」►►►更多豆花妹精彩美照

▲豆花妹為寫真書激瘦7公斤。(圖/喜歡音樂提供)

其實家人對豆花妹即將推出寫真書,每個人都義氣相挺預購,還每天紛紛追著她問:「書印好了沒?」豆花妹還搭配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安全感》。另外,寫真書發行日選在2014年4月25日,諧音為:「愛你(汝)一世,你是愛我」,蔡黃汝說:「自己其實很貪心,除了要大家永遠記住這一天之外」,也希望大家真的能愛我一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濕身浸水,豆花妹還牽著白馬入鏡。首次騎馬的她不但不緊張,還努力和白馬培養感情,先是環抱又是親吻,甚至整個人趴在白馬。正當豆花妹投入狀況,擺出各種性感表情時,白馬竟如洩洪般尿了起來,嚇的她只好縮起雙腿繼續拍,沒想到突然間連大號也來了,豆花妹笑說:「牠可能是知道寫真書會有好成績,所以拉黃金先行爲我慶功。」

▲豆花妹右眼眼白驚現血塊。(圖/喜歡音樂提供)

愛畫畫的豆花妹這次也帶著自己的畫作一起拍攝,其中一組照片還拿著畫布直接現場創作,用壓克力顏料隨意噴灑繪畫,接著隨性將畫布披上身,成了獨一無二的新衣服。不過拍攝現場選在廢墟,現場蔡黃汝被上百隻蚊子圍攻,逼的她一下蹲、一下站、一下跳,狂跳閃蚊子跳到腳抽筋。豆花妹說:「難得有這麼有趣的拍照經驗,可以融合自己的畫作,感覺特別有意義。」

寫真書推出雙款封面,將舉辦北中南讀者見面會。預計5月10日下午1點於高雄夢時代金石堂,晚上6點半到於台中廣三SOGO一樓廣場,5月11日下午1點於台北太平洋崇光百貨一樓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