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吹進華語歌壇 張信哲翻唱主題曲、暉倪歌亂入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發燒,也在華語歌壇掀起熱潮。出道25年的張信哲將在下半年發行新專輯,近期也發表了《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中文版《愛你的宿命》。歌手暉倪新歌《好好》則是被網友KUSO,搭上千頌伊和都敏俊的對話。

▲張信哲簽入新東家,新作翻唱《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圖/神州娛樂提供)

張信哲與新公司神州娛樂簽約,七月將展開新巡迴。除了將演唱兩首最新單曲外,也會在新專輯發行前發表全新作品,作為獻給各地演唱會歌迷的小小驚喜。阿哲也表示,期待能早日將這場最新巡演回到寶島台灣,唱給一路陪伴他成長、共同經歷歲月和時間的歌迷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暉倪新歌《好好》最來被網友KUSO《來自星星的你》片段影片,把所有對白都改成與「好好」有關,幫忙偶像置入。暉倪自己看完影片大呼:「網友太厲害,應該要請他幫忙宣傳唱片。」

▲暉倪新歌《好好》被網友KUSO搭上《來自星星的你》片段。(圖/星火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