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深V」性感洋裝不夠看 Selina拱:要穿「深W」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H.E 宣布《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即將舉辦,25日記者會上Ella一出場就大喊:「有好消息」,卻被Selina調侃:「妳不能輕易從口中說出『好消息』啦!」而Ella去年穿一套深V流蘇金縷衣,被問這一次的尺度到哪裡? Selina也笑答:「她上一次是深V,這一次會是深W啦!但大家也不要小看Hebe,她其實是最有料。」

▲S.H.E提醒粉絲,到場不用準備螢光棒。(圖/記者陳明仁攝)

S.H.E在記者會上分享2013年難忘的演出橋段,Hebe最驚喜的是大陸歌迷在不同場次排出不同字型變化的舉牌,讓三人看的驚喜又感動。Ella則被拱問這一次的尺度到哪裡?Hebe彎腰大笑搶著回答:「這一次她會從V點一直往下延伸,開到到最低點。」Selina也拱她穿「深W」裝。被姊妹開玩笑的Ella也不以為意,直接說:「這如果真的那麼喜歡那一套,我可以私下個別穿給想看的人看。」

S.H.E最近也積極展開練團以及練舞的工作,Ella誓言要回到去年體脂肪18的紀錄:「畢竟曾經到了1字頭的數字,來到2就會很不甘心,要重回那個巔峰。」Selina表示現在狀態甚至比還沒受傷前更好:「每天運動增加肺活量以及休假就會沿著河濱騎腳踏車!」Hebe也大讚Selina肺活量驚人:「我真的覺得她演唱會可以不用拿麥克風清唱就好,因為真的太大聲!」Selina也大笑:「越來越像任爸,丹田超好很有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以飄逸高級訂製服現身。(圖/記者陳明仁攝)

《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安可場7月19日在高雄巨蛋、8月9、10日連辦兩天台北小巨蛋。華研唱片也特別提醒歌迷朋友8月10日場次將提早半小時開演,門票26日上午10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