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殺青!李國毅抱是元介 任容萱笑:不當第三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國毅、任容萱主演的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拍攝半年,於24日殺青!拍攝結束時演員都不捨落淚,任容萱則爆料,看到李國毅與是元介互相擁抱,笑說「終於不用再當的第三者」,而李國毅當下強忍情緒當淡定哥。


▲《自由》殺青!(圖/三立)

《我的自由年代》日前演員們分別殺青,經過半年拍攝,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等都培養出了革命情感。李國毅是主要演員中第一位殺青,當天拍最後一場戲時,現場還準備了大升降機,讓他感覺自己很有氣勢。對於這次飾演流川,他用「無比精釆」來形容這半年的生活,但比起其他演員的傷感,李國毅卻強忍不捨當淡定哥。

任容萱這次成功詮釋單純又熱心的嘉恩,殺青當下她的情緒就是感動與不捨,感傷的說:「就像大學畢業了。」而面對平時在現場李國毅與是元介感情特別好,甚至有時一到現場是元介就會從後擁抱李國毅,連觀眾都戲稱想從「容毅戀」轉向「流為戀」。任容萱說:「他們之間實在太有愛了都覺得自己是局外人,我不要再當第三者了,看他們之間的互動太痛苦了。」至於是元介殺青戲最苦,要拍攝一場高空彈跳的戲,他開玩笑說:「也許這就是之前卡在流川與嘉恩之間的懲罰吧。」


▲「容毅戀」要從螢幕上準備落幕了。(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