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年賺2600萬 自稱「人生最低潮」搶撈畢業季

▲浩角翔起再發新EP。(圖/資料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24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秀新歌《發發發》舞蹈,歌如其名,充滿活力及正面能量十足,也符合浩角翔起的形象。以往在校園只作主持工作的他們,在EP新曲中加入動感舞蹈,將以此曲打進校園畢業季市場,更希望讓此曲成為全民舞蹈。

浩角翔起新曲《發發發》除了帶給大家快樂能量之外,兩人也希望事業更上層樓,而去年兩人收入已破2600萬元,今年的活動費更從30萬漲至45萬,不過阿翔仍開玩笑地說:「我們現在是人生最低潮,但我們不氣餒,還要再接再厲!」他隨後也表示是為了激勵自己,提醒自己要一直不斷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曲中請來曾獲得世界舞蹈冠軍的專業老師編舞,藝工隊出身的阿翔學舞相當輕鬆,不過肢體障礙的浩子則是練得吃力,只得靠在家休息時間惡補,他笑說:「回去一直聽,聽到我2歲半的兒子都會唱了!」此外,上張EP賣出8千張,這回兩人沒有預設銷售,只期望一次比一次好,兩人也對新作品信心十足。

▲浩角翔起將動感舞曲打進校園畢業季。(圖/記者許逸群攝)

浩角翔起年前在民視《綜藝大集合》拆夥,不過浩子日前返鄉宣傳,引起網友譁然,希望他「不要在離開了」,浩子看到網友留言後也感慨地說:「很佩服留下來的人,為了帶給觀眾歡笑捨棄一些自己的時間。」阿翔則是尊重浩子的也決定,但自己希望多些演出機會,浩子虧說:「他不是愛錢,是沒錢會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