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爽主人擅自離開 哈士奇小狗竟開車在街頭暴衝


▲被留在車裡的小哈士奇因為找不到主人,不小心發動了車子在街頭暴衝了起來。(圖/翻攝自siberian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伯利亞街頭出現哈士奇開車衝撞畫面,原來是主人要去店家怕帶狗不方便,就將還是幼犬的小哈士奇留在車子裡面等他,沒想到發現主人不見,焦躁的小哈士奇竟然不小心開動了車子,在街頭上演了哈士奇開車的奇異畫面。

根據在附近商店工作的目擊者表示:「下午時看到主人離開汽車後,在車內的哈士奇小狗突然發瘋,在車內亂扯亂拉的,居然就發動了車子!」由於車子停在小坡道上,使得車子很輕易地就順著往下開,造成了哈士奇開車的奇妙畫面。

而路上圍觀者看著這個畫面都覺得有趣而笑了出來,直到哈士奇開的車子撞到另外兩輛停放在路邊的車子後才停了下來。由於肇事者是一隻小狗,警察來到現場也感到哭笑不得,僅表示:「剩下的理賠事項只能交由保險公司來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西伯利亞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