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模仿雞排妹 雞胸妹嗆:我他X的不想賺中國人的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howgirl小豬(黃沐妍)日前在《康熙來了》模仿雞排妹脫胸罩一炮而紅,日前再上《瘋狂大悶鍋》扮雞胸妹,她透露模仿要訣是就是要「無視任何人,覺得別人都很醜」。她在節目一開場就罵髒話,「我X媽的不想賺中國人的錢,我哪知道資方有中國人。」小豬說,自己的扮相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欠扁。

▲小豬。(圖/記者黃子瑋攝)

小豬上次模仿雞排妹,被小S建議要與觀眾有互動,這回被指定模仿,她重複看了雞排妹的影片一天一粒好幾次,好不容易抓到特色。小豬說:「要非常有自信,就是覺得別人都是不是我的對手,撥頭髮,抓肩帶,喬奶一定要有。」她也提到雞排妹的經典台詞,「我覺得演藝圈應該要有人站出來,所以我在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黃沐妍爆乳模仿雞排妹。(圖/記者黃子瑋攝)

過去曾模仿中天女記者、哪裡都沒去過的小敏的小豬,平時總以清純、無辜形象現身,但這回模仿雞排妹,還被經紀人暍斥:「不準給我笑,不然我就打你。」讓她直呼:「真的很難!」

▲陳為庭與雞胸妹。(圖/中天)

▲小豬另外還飾演錢夫人。(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