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卡卡」大蒐奇! 到底是怎麼把自己塞進去的?

動物卡卡

▲設計對白: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圖/翻攝自Animals stuck in odd places but don't seem to mind臉書,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個2014年4月3日剛成立的粉絲團「動物們總是『卡』在奇怪的地方但牠們似乎不在意(Animals stuck in odd places but don't seem to mind)」,分享動物們以各種千奇百怪的姿態將自己「卡」住的搞笑照片,短短不到1個月已經累積18萬粉絲,人氣飆升中。

不管這些動物界的「卡」神以什麼令人猜不透的方法把自己塞進這些無法脫困的地方,可以證明:動物們可愛的表情動作常常讓人有療癒的效果;一但牠們做了蠢事又露出無辜的眼神時,將會有更強大的「笑」果!

動物卡卡

▲設計對白:我不是挺苗條的嗎?(難以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ㄜ,誰來幫個忙把它拿掉好嗎?

動物卡卡

▲設計對白:跨欄有身高限制的唷!

動物卡卡

▲這樣你們也能卡住!動物卡卡

動物卡卡

▲這情況有點複雜!算誰卡著誰呢?

>>>更多有趣動物「卡卡」照

▼影/取自Yahoo!影音,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動物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