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哈酷樂團HaKU的亞洲共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一種搭配與置入性行銷呢,很有趣的融合!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有一些電玩遊戲,進化到讓你手舞足蹈,也許在一旁看的人會覺得莫名其妙,但是當事人卻是玩得相當熱衷,甚至被封為某某神,或許這就是這一類遊戲機台的魅力吧。

這個來自大阪,去年正式出道的搖滾樂團「HaKU」(哈酷樂團)頗有亞洲視野,甚至結合KKBOX服務的日本上陸,也積極拓展台灣及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在上個月底來到台北參加搖滾辦桌音樂節活動,伴隨著本月底第二張專輯「シンバイオシス」(symbiosis,共生)的發售,其中收錄歌曲的這首「think about you」則搭配了KONAMI電玩機台「jubeat」的電子娛樂性及聲光效果,加上主唱高嗚如女聲的短音哈酷演唱特色,一同呈現在音樂錄影帶裡,確實很有噱頭。

「HaKU」(哈酷樂團)將透過他們的音樂語言,傳遞他們屬於亞洲的搖滾精神,喜愛J-POCK的朋友們,可別忽略他們的身影了。

 

 

第二張專輯「シンバイオシス」試聽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美國特務被蘇聯特務吃得死死的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體驗保養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