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親愛的德國醫生 人類基因可以改造?

文/賴賴



片  名:親愛的德國醫生

英文名稱:The German Doctor
上映日期:2014-04-25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3分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導  演:露西雅普恩佐(Lucia Puenzo)
演  員:艾力克斯布倫德穆爾(Alex Brendemuhl)、佛蘿倫西雅芭杜(Florencia Bado)、娜塔麗亞歐蕾蘿(Natalia Oreiro)、迪亞哥派瑞提(Diego Peretti)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介紹

他是優雅迷人的天使,也是罪無可赦的惡魔…

十二歲的莉莉看來卻只有八、九歲,稚齡樣貌讓她飽受同學欺凌。就在她隨家人遷往納韋爾瓦皮湖畔經營旅館時,在路上認識了一名德國醫生,成為他們家的座上賓。母親伊娃在服用了德國醫生的處方後,迅速解決了懷孕的不適,她因此讓莉莉接受他的實驗療法,希望能幫助她快快長高…。

莉莉一家人很快就喜歡上這個優雅又充滿魅力的男人,並傾仰他卓越的科學知識與豐沛的財富,卻沒想到他的真正身分其實是…。(海鵬提供)


▲納粹醫師門格勒相中這個人煙稀少環境單純的家庭。


▲洋娃娃手工製造師,並不富裕。


▲納粹醫師門格勒決定投資洋娃娃工廠。(以上圖/海鵬提供)


瘋言瘋語:

劇情類電影,節奏平緩但不沉悶,過程充滿懸疑,導演所營造的氛圍很詭異,平實中好像有點恐怖,又處處陰謀,到底是恐怖片還是謀殺片,沒有看預告去看這部電影,感覺就很多元,整體感是很好看的,看完也鬆了一口氣,看完回來做功課才知道,原來這不但是真實故事,而且那個被實驗的城鎮在巴西。

很感謝來看這部電影,才知道原來巴西有個「雙胞胎鎮」坎迪多哥多伊镇,這位納粹醫師門格勒把這個小鎮當實驗室,實現他製造優生種族的夢想。阿根廷史學家卡馬拉薩(Jorge Camarasa)在他的書《門格勒:南美的死亡天使》(Mengele: The Angel of Death in South America)中清楚指出,坎迪多哥多伊鎮的雙胞胎比例,和科學家始終無法解釋,為何當地有那麼多金髮藍眼的雙胞胎的原因,相當有知識價值。

如果不是電影,相信我們是不會關心,也鮮少機會看到這國外資訊,這個年頭要保持不倒退的文化素養,恐怕得進戲院了,別讓小孩看新聞,花錢買票帶他看電影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