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女母早失聯! 蘿莉生子離婚淚訴:小學生哪知道婚約

▲不知母與幼稚園少東擅自簽婚約,8歲女童今已19歲難過氣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里幼稚園少東余俊寬,11年前和8歲紀姓女童的母親簽下未來婚約,沒想到女童長大新郎卻不是他,且還生了個小孩,氣得提告詐欺,但檢方裁定不起訴。當時的女童現在已是19歲的少婦,今年離婚,受訪時她哭著說,真的不知道媽媽會擅自替她簽下婚約,如今也與媽媽失聯。

紀姓少婦受訪時哽咽地說,「你覺我是個小學生,那時候還是小學生會知道這些嗎?那是他跟我媽媽的事,我爸爸媽媽也離婚了,而且我完全不知道!」聲音聽來好傷心,當年8歲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19歲少婦,結婚後還生了一個小男嬰,但今年宣告離婚暫住親戚家,更讓她難過的是,媽媽好幾年前就失蹤,在外面到底做了什麼事完全不知情。



紀姓少女父親指出,紀母2012年就報失蹤,到現在都沒找到人,還說「我也沒想要,跟她聯絡。」證實妻子替女兒訂下婚約,他也被蒙在鼓裡。8歲和32歲的婚姻契約,到底是你情我願,還是另有隱情,女童的母親避不出面,留下更多疑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