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投手頻出狀況 謝長亨血壓都飆高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象從開季以來,投手群的狀況不斷,讓總教練謝長亨傷透腦筋,用盡心思調度投手,他說:「不只壓力很大,連血壓都飆高了。」

▲謝長亨為投手群精神喊話。(圖/本報資料照)

象隊一開季就傳出林恩宇出狀況,接下來陳鴻文、官大元相繼受傷或有問題,最近增菘瑋、鄭錡鴻又下二軍,讓開打前被認為是投手王國的象隊,面臨快要無投手可用的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就連洋將也只用2個跟別隊的3位相抗衡,打擊群在季初陷入低潮,一度有愈打愈的跡象,但周思齊狀況一直不好,林威助也受傷,王勝偉與陳江和都是帶傷出賽,讓謝長亨每天都是考驗。

謝長亨表示,先發投手群出狀況,連帶影響牛棚投手,經常出賽也處於疲憊,目前先發輪值是王則鈞、賈羅拉加、鄭凱文、林煜清,下周會讓陳偉建加入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