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機》開放下載!讓手機可先拍照後對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想要簡單地用手機就拍出有如數位相機的景深效果嗎?Google 近日釋出了拍照軟體《Google 相機》,開放給 Android 4.4 kitkat 的行動裝置下載,強調可以先拍照後對焦,還可以進行 360 度球形全景、HDR 等拍攝效果。

Google 相機的釋出對 Amdroid 4.4 行動裝置來說無疑是個福音,使用者下載之後,只要選擇拍攝,就可以進行先拍攝後對焦的動作,而且還提供「360 度全景相片」模式、淺景深的「鏡頭模糊」模式和「全景」等拍攝模式。其觀景窗視野率達 100%,讓使用者可在感應器上呈現最佳解析度,卻不會降低像素;此外,Google 相機還內建 HDR 照片的功能,按一下拍攝鍵,就會連拍三張不同曝光的照片進行合成,進而在背光提供較好的照片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