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婚後幸福肥 網友嘲:L變XL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松山研一過去因主演電影《死亡筆記本》知名度大開,他在片中飾演外型冷酷瘦弱的L,與對手「夜神月」藤原龍也之間的鬥智對決讓粉絲至今印象深刻。不過在他與女星小雪結婚生子後,疑似婚姻生活過得太幸福,整個人卻胖了一大圈,被網友戲稱:「L竟然胖成XL了。」

▼松山研一現在與飾演L(左)時的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日網、新浪娛樂)

松山研一出道時身材瘦削,化上蒼白粉底及黑色煙燻眼妝之後,變身成心思細膩的L,略帶頹廢的瘦小形象深植在影迷心中,未料近來卻在網路上流傳一張他的發福照,只見他的臉胖到下巴消失無蹤,還蓄起了落腮鬍,散發濃濃大叔味,讓粉絲認不出來他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松山研一以往L的帥氣形象不再,但他現在升格成幸福老爸,與嬌妻小雪養育愛子享受天倫之樂,臉上充滿父愛光輝,也有網友笑稱他這樣看起來反而親切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