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科龍狀況不好調離終結者 草總:可以團購洋將嗎?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科龍來台後的狀況始終未調整好,從原先設定的終結者變成中繼,讓象隊十分困擾,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再給科龍時間去調整。

▲科龍調離終結者。(圖/記者許雅筑攝)

科龍是中信兄弟找來當終結者的洋投,然而來台之後的球威不如預期,擔任終結者讓象隊教練團提心吊膽,出賽9場有2勝2敗3救援成功1中繼成功、防禦率5.00,有5個救援點,但9局投球被7支安打、4次三振與8次四死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的比賽,科龍在6局左右即登板,不再是終結者,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科龍的狀況還未調整到最好,所以定位往前移,變成中繼,終結者再由本土投手謝榮豪擔任。

由於科龍的狀況不是那麼穩定,象隊除了找新洋砲之外,可能還要再找新洋投,以備不時之需。謝長亨打趣表示,洋將可以團購嗎?一次找好幾位來測試,好的就留下來。

關鍵字: 中職科龍謝長亨草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