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棒球追夢人成真 T-Mac進獨立聯盟蚊子隊開幕名單

點評:期待有一天能跟「籃球大帝」喬丹一樣打進小聯盟~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棒球夢成真!在經過春訓以及熱身賽的考驗之後,「T-Mac」正式與獨立聯盟糖城蚊子隊(Sugar Land Skeeters)簽約,重新披上另外一套球衣,實現兒時的夢。

結束17年的NBA生涯,麥格雷迪自去年決定轉換跑道「棄籃從棒」。他不只是說說而己,3月初便與糖城蚊子隊一同春訓,4月17日還在熱身賽擔任先發投手,主投1局被敲3支安打,掉1分,儘管表現不如預期,蚊子隊仍簽下他,甚至將他列入開幕戰名單。

▲麥格雷迪曾受邀參加獨立聯盟春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格雷迪在球團聲明中表示,加盟蚊子隊是他的榮幸,「能成為球隊的一員,對我來說就是美夢成真。進球隊不只是打球,我更希望能和隊友建立友誼,即將展開這段旅程,我非常興奮。」

蚊子隊例行賽開幕戰25日開打,而總教練蓋提(Gary Gaetti)直到24日才決定將麥格雷迪放在開幕名單,「我必須有所取捨,但我們都知道,他有可能會讓球隊變得更好」。他也認為「T-Mac」早已為此做好充足的準備,「他有大幅的進步,也證明自己的能力,一切就讓我們期待吧。」

「T-Mac」NBA生涯為暴龍、魔術、火箭、尼克、活塞與老鷹隊效力,上季季後賽甚至曾披馬刺戰袍,7度入選明星賽。下個月即將滿35歲的麥格雷迪,或許也證明了一件事,追夢永不嫌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