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夜 綠委急召「一人一叩護生命」

▲綠委表情凝重,號召全民今晚站出來,自義光教會到凱道排出長長人龍,彰顯反核決心。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2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號召台北市民「一人一叩 守護生命」,向馬政府宣告「終結核四」。活動預計將自24日晚間8點前集合完畢,民眾可沿著信義路北側人行道排隊,自義光教會站滿至凱道,並在20點14分點亮手機或手電筒,高舉向天,祈求天佑台灣。

為讓市民集結順利,民進黨團預先劃定分配區,松山、信義區民眾可前往義光教會或永康街;大安、文山居民在永康街至金山南路路段;內湖、南港可在金山南路、杭州南路段;中山、大同區在杭州南路至林森南路段;萬華、中正區在林森南路至景福門;至於士林、北投區則直接在凱道集合。

面對府院已定調不調整現行《公投法》高門檻規定,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表示,將希望寄託今(24)晚國民黨團大會,但民進黨希望能夠號召人民站出來,向政府表達訴求「2014終結核四」的決心。

▼綠委24日中午沿立院周圍行腳七圈,以響應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