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柯念萱驚下腰變「大法師」 City魅林書葦劈美腿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混血美女柯念萱、健身教練李沛勳24日出席中視《月亮上的幸福》新戲宣傳活動,她穿著中空運動裝辣露小蠻腰,展現勤於健身的好身材。對於當場被要求下腰,她立刻毫不考慮做出變身「大法師」,高超的動作讓人直呼超厲害。


▲City魅林書葦(左)劈美腿,柯念萱驚下腰變「大法師」。(圖/記者林思妤攝)

另外,女子團體「City魅」的團員林書葦為戲休學,現年20歲的她從國小時期就開始練舞,舞蹈底子深厚,現場被要求劈腿都難不倒她。對於拍戲的憧憬,談到有無衷意的男明星合作?她露出嬌羞的表情,「我最想和宥勝對戲,因為喜歡陽光,不喜歡美男型的。」


▲林書葦(下)、柯念萱(左)、趙愛華和李沛勳一起合演中視新戲。(圖/記者林思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