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搜「沒禮貌女記者」PTT熱議 楊伊湄調帶還同事清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反核四禁食抗議,傳出有位女記者在現場大聲咆哮、指揮聲援民眾及林的同伴把斗笠拿下、戴上,被外界封為「沒禮貌女記者」。事後,這位女記者被肉搜,爆出請友人代PO澄清文,箭頭直指三立記者,不過該台主播楊伊湄調出側錄帶替同事證明清白後,卻意外掀開更多內幕。

林義雄,林義雄反核,林義雄禁食,林義雄絕食,沒禮貌女記者,壹電視沒禮貌,沒禮貌三立記者,張若妤,朱學恆,宅神朱學恆,林義雄咆哮記者,咆哮女記者,楊伊湄,三立記者,民視記者,沒禮貌女記者抹黑內幕,楊伊湄側錄帶,張若妤

▲林義雄為了反核四禁食的採訪線場,有位女記者不斷在現場咆哮挨轟「沒禮貌」還被肉搜,網友直指就是紅圈處的壹電視記者。(圖/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伊湄看到暱稱為「miaaz (俠女)」的網友,PO出有關「沒禮貌女記者」的澄清文章中,直指新聞畫面中的「咆哮女」是三立的文字記者,立刻打電話給同事詢問真實情況,才知道自己的同事當時正在連線,根本不可能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將替自家同事澄清的側錄帶上傳網路後,除了幫同事證明清白,也間接意外掀開「沒禮貌女記者」事件的案外案。(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證明同事清白,楊伊湄還調出側錄帶進行確認,發現大聲喊叫的人確實是壹電視的記者。不料,她將查證後的側錄帶PO上網,「俠女」就立刻找上她,希望能和她的同事道歉。

一位鄉民自稱獲得三立記者同意,將全文轉載到批踢踢實業坊(ptt.cc),意外抖出「俠女」是被委託代PO文,把責任嫁禍到三立記者頭上的人是圈內另一位女記者,因兩女曾在同電視台共事,雙方有過不愉快,因此該名被嫁禍的三立記者強烈懷疑是對方故意挾怨報復,案外案也讓整起事件再度成為網路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