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把照顧寵物當職業? 動物醫院助理培訓班5/6開課

▲喜愛動物也能學習照護技能,是轉職者及畢業生的另一種選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由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寵物友善協會及生展生物科技(股)公司共同主辦的【動物醫院助理培訓班】即將於5月6日開訓,凡高中職以上畢業、喜歡動物,想從事動物護理行業且具基本電腦操作能力者,皆歡迎報名參加。

從事多媒體設計的魏小姐說,她本身就很喜愛動物,也曾應徵過動物醫院助理,但事實上發現助理工作都只是作些勞動打掃的服務,學不到任何知技能,令她很失望。在寵物友善協會的臉書上發現了這個培訓班訊息,因為這個能學習照護寵物的專業知識及技能,又能媒合就業;一但家中寶貝有狀況時,她可以在第一時間作基礎的照護處理,所以她寧願捨高薪報名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王聲文理事長表示,培訓班總時數為36小時,課程涵蓋內外科、營養學、飼養學等學科基礎理論、照護及工作實務、寵物行為及一日動物醫院實習體驗等單元,在最後一天會進行考核測試,通者才能領到合格證書,並安排媒合就業機會;師資則由國內各領域執牛耳的業界專家擔綱講師,相信必能培育出獸醫們的得力左右手。台北市獸醫師公會楊靜宇理事長也表示,對動物醫院而言,有了可以馬上上手的助理;對助理人員而言,可以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外,更可以學習到理論與實務相應證的寶貴經驗。

寵物友善協會路易斯也說,現在台灣社會小孩在家庭中的地位己漸漸被寵物取代,寵物相關醫療保健及相關用品也走向精品化,寵物醫療保健市場每年也呈穏健成長。培訓班訊息在臉書上公告後,即獲各界熱烈迴響及分享,更有粉絲反應希望能到台中及高雄開辦。培訓計畫相關問題,請洽詢連絡窗口:(02)2523-6641轉分機8264(葉小姐)

動物醫院助理培訓班
詳情請參考:動物醫院助理培訓班 

關鍵字: 寵物培訓助理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寵物友善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