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五人制/張仟縈、朱家葦加入 中華戰力更添一級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亞洲盃五人制賽事,中華隊期望能夠再創佳績,張仟縈與朱家葦是兩名靈魂要角,兩人都是從小就接受五人制的訓練,對於中華隊整體的攻防有相當大的幫助。

▲老鷹張仟縈(右)參與中華隊訓練(圖/摘自中華五人制男子足球代表隊臉書)

由於張仟縈先前進行珠超賽事,直到23日才開始加入中華隊的訓練,總教練張武業說:「這是首次完整搭配整合隊形,以練習賽來看,攻守組合戰術搭配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超過30歲的年齡,張仟縈從小長得瘦小又有氣喘毛病,但張仟縈綽號「老鷹」的他從國小加入足球隊後,慢慢改善氣喘和容易感冒的體質,更進一步前往中國踢職業賽,目前靠踢球踢出百萬年薪。

張仟縈說:「到大陸踢球前,家人和朋友甚至連我沒想到能把踢球當工作!」

而朱家葦目前是民雄農工五人制足球隊的教練,更在今年的中學錦標賽順利稱霸,先前朱家葦也曾前往珠超踢球,當時月薪接近10萬台幣。

中華隊有張仟縈與朱家葦的加入,總教練張武業表示:「目前練習賽最大的目的於整合張仟縈、朱家葦二人搭配整體戰術體系,期望在比賽能夠發揮出來,幫助中華隊再創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