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犀主場因隊制宜 僅針對桃猿、高雄戰統一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主場是碰上任何一隊都是「全犀主場」嗎?並不是,在任何球場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就是「全犀主場」,將桃猿官方啦啦隊移到左外野,若在澄清湖主場遭遇統一獅,會將獅隊官方啦啦隊移到三壘內野靠外野的區域,碰上中信兄弟則是維持一、三壘的主客場啦啦隊加油區。

▲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主場。(圖/義大球團提供)

中職4隊在主場時,客隊官方啦啦隊位在哪裡,今年有點複雜,基本上,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最簡單,桃猿全年60場主場都在桃園「全猿主場」,客隊官方啦啦隊都移到右外野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則是全年60場主場,不管在那一個球場(今年未安排桃園及台南2個有球隊認養的球場當主場),都是維持一壘看台是主場啦啦隊,三壘看台是客場啦啦隊,即使5月2日到4日到澄清湖當主場出戰義大犀牛,象隊也是坐一壘,義大要移去三壘。

統一獅今年在台南31場主場進行「全獅主場」,一、三壘都有UniGirls跳舞,因台南球場內野座全數較少,將客隊啦啦隊移到三壘內野看台區靠近外野,上方仍有屋頂遮住的區域。

獅隊在其它球場當主場,仍是維持主場啦啦隊在一壘、客場啦啦隊在三壘的傳統模式。

義大犀牛是因「隊」制宜,別隊怎麼對待我,我就用相同模式對他們,主場跟Lamigo桃猿對戰都是「全犀主場」,不管在那座球場當主場,桃猿的官方啦啦隊一律到左外野坐。

犀牛主場面對統一獅,只有在澄清湖球場是「全犀主場」,三壘也有犀睛女孩跳舞,要求獅隊官方啦啦隊移到三壘內野看台區靠近外野,上方仍有屋頂遮住的區域,

義大在其它球場主場對戰統一獅,仍依主場啦啦隊在一壘、客場啦啦隊在三壘的傳統模式,所以4月25日到27日在新莊與天母當主場出戰統一獅,獅隊啦啦隊是坐在三壘看台的正常區域。

義大主場出戰中信兄弟,一律都是則是維持主場啦啦隊在一壘、客場啦啦隊在三壘的傳統模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