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4歲男打電動暴肥 甩76公斤竟帥如貝克漢還有腹肌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英國24歲男子納森(Nathan Hewitt)因兒時愛吃零食又只顧著狂打電動,才15歲體重就暴增超過300磅(約136公斤以上)。直到某次,他到遊樂園玩雲霄飛車時,安全桿竟無法順利拉下才讓他共痛下決心減重,等到「瀝油」約76公斤後,模樣竟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相似度達90%。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納森從小因喜歡吃零食,加上狂打電動疏於運動,15歲時體重就飆破136公斤,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胖子。不過,直到他某次坐雲霄飛車因體型太龐大,無法順利讓雲霄飛車的的安全桿放下而大受打擊,這才驚覺自己真的太胖,進而下定決心減肥。

▲▼英國24歲男子納森(下圖左)成功減重後,不但擁有六塊肌和人魚線,臉甚至和貝克漢(下圖右)相似度達90%。(圖/取自納森臉書、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森慢慢瘦下來後,19歲那年先動手術切除多餘的皮膚,最後靠著戒掉吃零食的習慣以及勤於健身,才成功減掉76公斤。據悉,他目前體重約70公斤左右,腹部不但有明顯的六塊肌還有人魚線,臉更是帥到有如足球金童貝克漢,相似度高達90%,走在路上常常被人誤會是本尊。

此外,納森瘦下來後得到政府撥款並賦予重任,希望他能設計減重課程,並以自身經歷來鼓勵、幫助英國過重的孩童。他近日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確實變得很不一樣,直言「和15歲時相比,我覺得自己就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納森分享自身經歷的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