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緣 10歲貓查理失蹤5年後重回主人懷抱

▲佛萊貝克女士抱著仧蹤5年後重逢的愛貓查理,百感交集,恍如隔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隻叫查理(Charlie)的10歲老貓失蹤5年後,終於重回印第安那州主人的懷抱。這都是拜植入晶片所賜。

流浪貓查理本周一出現在印州「韋恩堡動物照顧及控制中心」( Fort Wayne Animal Care and Control)。那裡的工作人員替牠進行掃瞄後,發現牠身上的晶片顯示,牠的主人是韋恩堡的薇吉妮亞佛萊貝克(Virginia Fryback)女士。

薇吉妮亞說,查理5年前離家後失蹤,之後就遍尋不著,杳無訊息。她以為這一生再也見不到牠了。她很感謝當初的獸醫說服她,當查理還是小貓時, 就替牠植入晶片。

這中心的發言人佩姬班德(Peggy Bender)說,這晶片可能救了查理的命,因為大多數領養寵物的人,會選擇年紀較小的貓。動物晶片大小約一粒米大,能夠透過無線電波傳送有關被植入晶片寵物的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